close

如果這是我生命中所擁有的缺憾

那就努力突破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在感情中,總有要突破的地方
不過大家是帶著怎麼樣的心情去突破?

愛了,就好好走,不問以後
珍惜,努力,踏實?

如果盡了最大的氣力,緣份她還是走了,也要君子風度,至少自己已經做到完美了?

還蠻煩的,雖然有家業,當過國中補習班老師,在科技公司上過班也極力被挽留

不過在轉轉折折,畢業三年後
還想回去考研所,想學點東西

汝汝的爸爸卻總是問我現在在做什麼,以後想做什麼
要做得很多阿,開店,拓展家業,讀研所,自己做家電,發明點東西,考水電證照
不過都要等明年二月考完研所,才會有定局

怎辦?感覺是ㄧ個很大的問題

 

雖然戀愛是兩人的事

我知道我該做的是慢慢的,ㄧ步ㄧ步地去實現了,該實現的

 

但在這之前呢?

 

 

我想大概就像剛剛說的吧

愛了,就好好走,不問以後
珍惜,努力,踏實

如果盡了最大的氣力,緣份她還是走了,也要君子風度,至少自己已經做到完美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