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睡午覺的時候做夢了

我很怕,雖然是仙境

 

 

本來跟高中同學租汽車camry黑色,要去宜蘭

反正油是滿的,錢又是他出

 

後來看著指標走走走,我開車,蛋還是一邊拍照

風景真的美到翻過去

多美?

人間沒有的

 

 

延著指標,結果到了一個三路口交接,我問宜蘭是不是這個方向

他說不是,往右走,是到哪到哪

往左走也不是,是繞一個圈

這時就奇怪了,哪有山路左右走是繞一個圈的

 

後來老闆說要帶路,我們一起就走了,往左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這時候畫面好像變成我跟爸媽

 

到ㄧ坐大廟的時候

下車了,在這之前,一路上的風景,比仙境還仙境,比我之前看到的仙境,每上千萬倍

那時我就想,哥哥一定也很喜歡這裡

 

 

我跟爸爸媽媽走,一路拍照,我這時說,這才叫廟寺

ㄧ個塔,像哥哥的靈骨塔,不見天際......

一邊拍照,一邊跟爸爸走,爸爸說他要走到那裏

這時我嚇到了,我一直很怕,叫爸爸不要去

 

那裏是水池,不過大概有三四百坪

水很乾淨,可以看到底,底大概有兩三層樓高

問題是,水底下,有火~!

很整齊的火,我很怕,叫爸爸不要去,並擋住

媽媽說,早就應該帶我來了

池塘中間是一個虎爺,但不是有形體的

我很怕

並敬畏

我要離開時看了一下

很多植物,就長得跟古器ㄧ樣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剛剛那裏是二樓還三樓的樣子

後來我到下面一層,有玉佛,坐的,我拍了

臥的,臉是往前看的,我拍都拍不到,後來拍側臉

拍到了,但臉卻是朝我這看...

身邊還有很多霧......

那裏的建築,都很木頭,高等木,日本時代的建築。

 

後來我走到右邊的小橋,我又開始怕了

全部都起霧,我不敢過去,深怕掉下去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來我跟爸媽到地下室

既然二樓是霧,那下面就應該有ㄧ些水吧

 

我下去了,算半個地下室吧

中間是大型支柱,超大

所有的空間都圍繞著支柱

 

雖然剛剛說地下室有ㄧ些水,但事實上看到的,卻是腳走的地方都是霧

我遇到ㄧ個婆婆

趁爸媽不在的時候,我問他,為什麼我很怕很怕

怕水中的火,怕虎爺,怕橋和霧

 

婆婆本來要說什麼,後來沒說,就拿著藥膏

往我左邊的脊椎一直猛擦

超怪的,我超痛,痛到翻來翻去

她則力大無窮的架著我

一直擦~

(我記得我是哭天喊地的,一直叫

爸爸有來看一下,但不知道說什麼又走了

 

後來用好之後,婆婆走了,我也走了,臨走的時候

遇到ㄧ個女伺者,我跟她說,那邊有三張加一張厚紙板,請她幫忙清一下

 

 

後來我就走了

 

 

到一樓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出廟的時候,我又說一次,這才是廟寺

類似靈骨塔的建築,窮盡天際

 

 

 

出門的時候,有玄關,我看到一個插香的古銅座,上面寫徵鷹

走了之後再往廟寺看

有一個大椅子,金的吧?

上面有斜坐一位尊者,和尚

但大家看不到他,笑咪咪的

 

旁邊還有很多小和尚,估計是服伺他的

這時我就想了,這應該是初組,的靈魂,所以大家看不到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出來的時候,原來婆婆是跟我們來的

然後爸媽很開心的說,我們都沒有來過,也沒帶你來過

你怎麼知道要來?

 

之後我就醒了

是自然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